小孩是我一個人的嗎!?

2011041413:11
小孩是我一個人的嗎!?
發現小孩牙齒有問題。
馬上就跟你說。
你卻說:我怎麼顧小孩!!怎麼會變成這樣之類的話~

你說你上班很不喜歡打電話回來問小孩的事情
還說,這樣別人會說你老婆是都不會顧小孩喔!!不然,怎常常打電話回去。

一通電話回來,或許。我會抱怨一些有的沒的!!
但你卻這樣說話。

你說你不想這樣說話。

我一個人上班,下班回家要帶小孩。
你呢!!
負責上班。
小孩尿布&奶粉都是你在買!!

但你付出過什麼!?
你只負責物質上。

小孩誰陪她?!
小孩黏著我,什麼事情都不敢做。

你一直說夫妻要同心。
但小孩幾乎天天都是我。

你很辛苦,我難道一點都不辛苦嗎!?

還是,我當初嫁你真的是一個錯的選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