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雜記

2011020910:44
新的一年。

今天是大年初七。

明天晚上8點要拜天公。

農曆的正月初九是天公生。

每年這時候人潮最多都是去天公廟(玉皇宮)。

好久沒去了!!找時間約老公一起出門。

今年過年,琇雲&培智一家三+一口子回娘家。岱昕&賢碩也帶著宥嘉一家三口回來。

超久沒見面。

但今年似乎都沒啥聊到。

初二那天晚上妹妹&呈呈發燒了!!

希望他們都快快好起來唷。



雖然我沒有老公陪我回外婆家。

雖然,我不喜歡這種感覺。但是,我不怪老公。

畢竟,他上班這麼辛苦為的都是給小孩&我好的生活。

過年只休除夕&初二的我一整個累到不行。

全身骨頭都快散了!!

今年夏天。我的小寶貝即將滿一歲。


我是否該考慮讓妍妍去上幼稚園?!

畢竟,他現在學習能力好強!!

這階段去。至少可以學習到日常的生活習慣還有跟小朋友相處的模式。

最近的妍妍很愛討著要去上學。

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說他要上學。

我們都在考慮。

但我發現,欣現在會認人。

星期一我去幫妍洗澡,請我媽幫我顧一下。

沒想到,這小妮子居然哭的超大聲。哭的超慘!!

這讓我得思考如果姐姐去上幼稚園後,欣欣怎麼辦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