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妍2Y1M22D

2011022222:54

妍妍今天去診所...

有量身高&體重..

身高88cm,體重因為衣服穿比較多有13.5kg

算還不錯!!

現在會比較有主見..

但最近一兩個禮拜超愛說不要,不可以!!

他爸比都快瘋了!!妍妍還因此被修理..

我都不知該怎麼說!!

吃飯的情形也好很多!!

最近早上都喝羊奶~

每天必吃藍藻!!

學會很多東西..

會數數,會唸ABC

會唱兒歌..

突然發現我的小公主長大了!!

前幾天我手指頭被燙到..

我敷藥&包紮..

妍妍看到居然說:媽咪手手痛痛,不要抱妍妍..阿公抱抱!!

他懂得體貼!!

我很開心..

我的小公主,雖然媽咪脾氣不好..

但我努力在改..

我希望可以給你更好的!!

希望我的壞脾氣可以通通丟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