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怎麼辦??

2010083022:40
好煩。

我該換新工作嗎??

還是等小的在大一點??

怕沒換,老公一個人會撐的很辛苦。

換了,我怕我沒體力可以顧小孩。

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??

怎麼做才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??

目前的工作薪水很少。想換薪水多點的工作。

不想看著老公一個人這麼辛苦。

我也想替他多分擔一點。

有啥方法可以兼顧到小孩的又可以賺錢呢?

畢竟,我不想錯過小孩的成長過程。

老公忙工作,結果,現在妍妍都粘我,雖然他也很愛爸比。

但只要一睡醒,一定就是找我。

我多希望我們夫妻都可以參與到兩個小孩的成長。

錯過了,真的回想起來會覺得為何當初沒有陪他長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