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倒數。

2010081923:09
決定"欣"要請人家顧。

相處兩個月,說真的。要給人家帶,心裡很不捨。

但只有這樣我才可以去上班。

我想。。我應該會很想她們。

當初妍妍給媽媽顧時,我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回家。

雖然妍妍現在有點魯小小且很黏。

有時會做出讓人很生氣的事情,但我還是很愛她

有時真的不知該怎麼教小孩。會想修理他,但只要被某些人看到就又會說,不要打他啦!!那麼小打他。。(要用講的我也知道要用講的)但有時真的說不聽,會想修理。

但說真的,妍妍只要好好跟他說其實她都懂。只是。。現在會很白目。

只是,現在的我需要人家給我意見。

我該怎麼教現階段像妍妍這樣年齡的小孩?!

且脾氣有時會爆發的我,很怕妍妍被我修理的很慘。

所以,我也需要學會掌管自己的情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