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確穿內衣(轉載)

2010110211:41

正確穿內衣(轉載)


轉至 台灣論壇-美容美體   作著:一定會幸福

因為看到一個女生問內衣的問題,讓我大聲喊叫想讓大家知道正確穿內衣的重要性所以寫了這篇文章,正確的穿內衣真的太重要 了,很多女生沒有正確穿內衣,搞到胸型變型、下垂,脫給男友看不是很醜嗎?明明就有C罩杯,卻穿成B罩杯不是很可惜嗎?所以我來聊聊我學會穿內衣的經驗 談。

首先,我想臭屁一下,我教我姐姐穿內衣,把她從34B變成34C,把我學妹的32B穿到32C。這兩個都是因為"以為"自己只有原來的SIZE,我看了她 們沒穿內衣後的樣子,肉肉都跑到腋下了,所以我建議她們穿大一個SIZE,就算剛開始穿的時候,會覺得罩杯上面不服貼,好像罩杯太大,可是矯正久了後,自 然就剛剛好了。

我剛開始穿內衣的時候,是穿34B,四件內衣穿一年,爛到不型了才換,穿到胸部17歲就被我哥說下垂(有穿衣服的時候就看的出來了),我學會穿內衣後(看一些資料),才把胸部形狀稍微調整回來,有比較圓啦,不過下垂只有稍微改善,無法"根治"。

我建議買內衣一定要買一體成型的那種,就是只有一片式(蕾絲繡在一起),不要買那種外面一層蕾絲,裡面又一層布的(兩層)。最好要買厚一點的(不是裡面有 突出來,讓你看起來比較挺的那種),比較耐穿,而且質料"不可以"是挺的,要軟軟的,就是那種你怎麼坳它怎麼變的那種。不要買那種挺起來,就像泳衣胸墊那 樣的"挺"。
而且要買四分之三罩的或全罩式(能讓胸部自然挺起有美麗的形狀),"千萬"不要買半罩式的,因為它會把你壓迫你胸部上面,你整個胸部都會變成水餃型(我就是因為穿半罩的,搞到胸部變水餃型,雖然現在有稍微改善,但上面被壓迫過的肉,還是讓我看起來下垂下垂的)。

漂亮的胸型應該是圓形,也就是胸部是一個圓,而乳頭是圓心為最標準。

我曾經看過一個朋友的胸部,雖然不大,可是她的胸型超完美,完全沒有下垂(那時她已經實歲26歲了),就是乳頭在正中央,我問她為什麼她的胸部這麼漂亮, 她說她從開始發育時,她媽媽就讓她穿華哥爾的內衣,就是沒有鋼圈的那種少女內衣,後來還是持續穿華哥爾的,我不是要說華哥爾的比較好,只是她穿了好內衣, 所以胸型很美。

內衣一定要試穿,一定要彎腰把側邊的肉都撥進去,穿好後檢查胸型是否完整,再把手舉高動一動,看看內衣會不會跑掉。

我買的內衣都是一片式,外面有繡線條花樣,這種內衣通常比較好穿,這是我購買心得,突出內衣上面的蕾絲最好不要超過一公分,因為這樣洗久了,它會變鬆,看起來就會不服貼。

還有,內衣一定要有鋼圈,我以前就是因為討厭鋼圈束緊的感覺,都把它拆掉,所以胸部才會下垂的。

平價品牌我建議雷黛絲的(好像是個這名字,在家樂福跟名佳美都有),不過也要她們的高檔貨比較實穿,平價的四五百的還是不怎樣。不要買可蘭霓的,我買過很多可籣霓的內衣(以前沒錢時),剛買的時候真的很好穿,只要下水一次,不管我怎麼動內衣都會往上跑,這樣對胸部很不好。
其他平價品牌我應該也都有買過,但不記得了,不管品牌,大致上還是約1000左右的內衣會好穿,不要買便宜貨,因為真的一分錢一分貨。

奧黛莉的內衣是我買過數量最多的,因為babara系列的內衣都挺漂亮(整套都在1800~2500),但她們的內衣漂亮的都不怎麼實穿,我覺得她們的內 衣裁縫有問題(個人想法,不是譭謗,不要告我),有幾款穿起來會歪歪的,還有乳頭的位置她們好像沒縫成圓滑型,而是縫平的,常常我試穿時會覺得我的乳頭沒 辦法跟內衣對齊。

我前幾個月去easY shop買內衣有買到一套660元的內衣是全罩式的,超好穿,上面是愛心圖案,粉色系,其實她們也是有很多好穿的內衣看你會不會選而已,之前我買過玫瑰花系列(和格子)的內衣三套1980就很難穿。
重點還是外面"一層"繡花,質料柔軟和感覺吸汗的材質這樣的內衣比較好穿。

之前我覺得華哥爾的內衣超好穿,很適合華人的胸型,但也是有不好穿的,我買過一套超美麗的要打折後2500左右,超超超耐穿的,不過華哥爾的內衣樣式多數都做的很老氣。

黛安芬我買過一件,滿好穿的,單上衣價格在1400左右,因為只買過一件所以不能評論。

曼黛瑪蓮的內衣真的好穿,可以等特價時880一套的內衣,不過我個人認為曼黛的質料因為做的很軟,所以很容易就穿(洗)爛了,壽命不長。

其他牌子不清楚,以上是我的感想,每個人胸型不一樣,所以每個人適合的廠牌也不一定。

還有就是胸口中心的地方,鋼圈做的越低,越有集中效果。
PS:就是兩塊內衣在胸口連接的地方的那塊布啊,如果它鋼圈做的低,那麼那塊布就會比較短,我不大會說明,這樣看的懂嗎。

睡覺的時候不要穿內衣

通常女生胸部都會一邊大一邊小,要以大的那邊來作為購買內衣的尺寸,如果比較小的那邊用水餃墊輔助。

正常的胸型,在不穿內衣的時候,胸部側邊的範圍,應該跟身體側邊成一直線(圖示....bd),如果你的胸部在身體側邊裡面(圖示...1oo1),那就 是罩杯太小,應該換大一號的罩杯,比方說本來34b穿成1oo1這樣,就改穿32c看看,32c跟34b是同一個大小,只是32b是鋼圈較窄、容量較深, 而32c是鋼圈較寬,容量就較淺。
也許穿了32c後,多容入了腋下肉肉的話,感覺內衣較緊,那恭喜你,你有34c那麼大,等穿久了34c就可以變成34c了。

而如果試穿內衣時,胸部邊邊的肉已經全部撥進去,胸部下半邊跟側邊的肉都覺得剛好,而上半邊的胸部卻無法服貼,那有可能是上面胸部的肉不夠豐滿,不要再讓自己穿小一號的內衣,用水餃墊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