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a阿嬤。

2011052013:20


這一張,是我為阿嬤拍下的最後一張照片!!(母親節當天,妍親阿祖。阿祖很開心)

就在12:30左右,老爸打電話來說~阿嬤的胃整個腫脹,已無法吞胃鏡。

醫生也說了,這樣沒有辦法做!!只能等待時間到。

當下,我忍住眼淚!!(因為,在吃飯時間)

回到館室,我哭了!!

雖然,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!!

但心裡依舊不捨。

或許,對阿嬤來說辛苦一輩子的她。也該好好休息了!!

但我真的好不捨~

以前不懂事,常跟阿嬤吵架!!

但我發現。我很愛阿嬤!!

如今,她老人家即將遠行。不回來了!!

這比起多年前,阿公過逝還讓我難過!!

心裡好多話還來不及對您說。

阿嬤。我好愛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