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氣~想罵人~想開扁!!

2007090813:12
生氣~想罵三字經!!

媽的~

你老婆都很重要~

護士就不是人~

一個月才領你多少錢阿~~

要嘛你就多請一個~

是你自己不多請~

現在你老婆下來幫忙~

就說都是他在包藥~

還說你觀察了好多次~

不會叫她不要做唷!!

她這樣ㄉ做法倒不如我一個人做~

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做~

做ㄉ比較累也無所謂~

真想不透你叫你老婆下來不就是要幫忙~

現在卻又說這樣~

我想~

在這樣下去~

頂多我就是做到明年貸款還完~

不多請一個~

薪水也沒比較多~

健保也是原本你就就該給ㄉ~

那是我ㄉ福利ㄟ~


真的讓我很想換工作~

要不是現在有貸款在~老早就換ㄌ~

真想罵你一句"超營養雞排"

你老婆都是人~

別人都不是人~

有種讓人想多罵上兩句ㄉ感覺~

從沒遇過像你這種ㄉ老闆~

真想找人海扁你~

把你車給砸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