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~

2008100600:34

10/2產檢一切正常~

現在在等妊娠糖尿病&B肝的報告出來~

希望一切都正常~

我們家的妹妹體重連續兩個月都小小超車一個禮拜~

醫師說那都在正常範圍~

所以~我不擔心!!

只是醫師交代~現在吃東西要小心控制~

尤其是水果~

因為有些水果裡面糖分很高~

這樣小朋友會大太多~

媽媽的體重也會直線上升~

所以~我只好控制囉!!

因為~我想當漂亮媽咪~

不想變胖很多~

哈哈

現在妹妹在肚子裡的胎動越來越明顯~

也會悄悄聽我跟老公說話~

有時候還會隔著肚皮跟老公玩~

今天早上~老公把臉趴在肚子上~

結果~妹妹似乎感覺到老公正趴著~

踹了兩次~老公的反應超好笑

老公&我現在都很期待妹妹的到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