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。。

2010080115:36
我發現我不知道怎麼去扮演一個媽咪的角色

帶小孩。。我似乎不知怎麼去教妍妍!!現在一歲半的妍妍說什麼其實他都知道,但現在表達能力不是很好每次都會用尖叫去表達。雲說:一定要跟她說不可以這樣,並教她說出他想要表達的意思或物品。

我也該找時間好好陪妍妍。看看巧虎,教妍妍認識水果,顏色。。等

我做月子到現在。。我發現妍妍被我修理的次數增多。

且好多事情會讓我感到煩心。

沒人可以幫我顧妍妍,一個人在家要帶大的&小的。。我不敢想像我做完月子回家該怎麼辦?!

這次的月子幾乎沒有辦法好好做。也沒有好好休息。

這幾天真的累到不行。。

好想好好睡個覺。

我想~我該去向雲&慧君舅媽討教討教該怎麼帶小孩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