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lyn【妍妹】&懷孕二十週『媽咪』的近況

2010022700:12

【Evelyn妍妹近況】妍妹最近牙牙語,阿嬤都說他又在說豆菜芽(台語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愛上海苔醬+粥或飯,賜百齡的方塊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會流口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愛吃手手&打人(壞習慣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撿地上的東西起來吃(壞習慣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用手指出他想要的東西【拿錯東西給他還會生氣】

『媽咪我ㄟ近況』已經二十週了,3/8做詳細超音波檢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我的體重都沒有變化,一樣維持在62~63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最近不論刷牙或坐著打電腦&看電視都有種噁心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是二寶頂住我的胃讓我不舒服吧!!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腳丫丫覺得不舒服,有脹脹的感覺,很像水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希望不是。我不要水腫。所以,回家要努力按摩&穿彈性襪。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Evelyn現在看我下班回家就會走道我的旁邊撒嬌,把頭抬高高看著我,示意要我抱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要抱抱Evelyn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velyn看到爸比下班回家,就會一直笑,會走出去迎接爸比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