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妍愛說。

2010101913:58


妍妍最近很愛說"不要"。

早上起床我說要幫他換衣服,綁頭髮。。都回答:不要。

除了,我拿牙刷&洗面乳說我要去刷牙洗臉囉!!妍要不要去?!

妍會快速的回答:妍妍企。

然後拿著他自己的牙刷跟我去浴室。

學習語言很快。

例:雞蛋,饅頭(台語),山貓(台語)。。。等

也會表達他自己想說的。

像妹妹的嘴嘴掉了哭哭。

她會說。妹妹哭哭,嘴嘴(手上拿著嘴嘴)。ㄉㄚㄉㄚ。乖

甚至會幫妹妹搖搖。

但有時很白目,會趁機偷襲妹妹。

妍會自己吃飯囉!!

很愛吃麵,吃茭白筍,蘆筍,竹筍,青花野菜。

妍妍吃軟不吃硬。

所以。。我會慢慢改我的脾氣。

不然,妍會很常被我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