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這種人當家人真的很悲哀~

2010051722:54

為何去跟你同修那邊的人說人家的是非~

難道,你對我們的好一切都只是假象??

如果真是這樣,那大可不必!!

從人家的口中得知那樣的話...想必就是出自於你的那張嘴巴!!

因為~你跟那個人很好...

所以~你會跟他聊是非..

但~也不必要把家裡面的事情說給一個不相干的人聽吧!!

真想不到你是在背後捅人家一刀的人...

枉費我一直在替你說話...

如今~變成這樣..好歹也是尊重你,看到你要叫你一聲.

但說真的...我到現在才知道我老公為什麼這麼生氣!!

唉~

或許~你傳達的不是這樣..

但從別人的嘴裡在傳到另一個人嘴裡,又從另一個人嘴裡講出來...

或許~多少會被曲解..

但你真的讓我覺得你是心機很重的人..

很多事情其實我都知道,只是不想說的那麼白!!

要不是念在我們是一家人...老早就翻臉了!!

害我的家人揹負債揹的那麼辛苦...

有種~自己做的自己去承擔,負責..

不要什麼都要人家在背後擦屁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