爲尊嚴而活~

2005062500:31

好煩~好想死掉~為什麼要活的這麼痛苦?!

為什麼要愛的那麼沒尊嚴!?

為什麼你我都是爹娘所生所養ㄉ...為何你可以打我?!

還要在我家人的面前假裝你最好的一面?!

人家說愛屋及烏..但你嘴上說愛我私下卻打我~還不喜歡我的家人...

還要我接受你的家人~現在我接受ㄌ..但你卻一樣討厭我的家人~

這種人我如果嫁給你~我會很慘ㄉ~

老早我就打從心底放棄你..決心不在愛你ㄌ~

我要搬回家住..就算我車子還有貸款也不需要你ㄉ幫忙ㄌ..

是你從以前就傷害了我~自以為是ㄉ傢伙...賤男人...我討厭大男人ㄉ人...

更討厭會打女生的賤男人...堅強的爲自己.爲家人.還有最好的麻吉而活~...

別在讓自己為了那種人而讓眼淚在度潰堤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