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妍(Evelyn)即將進入兩歲(惡魔時期)

2010103115:48

妍最近很愛說"不要"

穿衣服,鞋子,吃飯。。。等皆回答"不要"!!

但還是得把他當小大人看待。

畢竟,小孩還是不能用打的。

我也得把我的脾氣改掉吧!!

因為,我脾氣不好~

妍妍現在怕我修理他。

看到我要修理了,他會叫媽媽。表現出害怕的感覺。

是我太兇了嗎?!

有時。我不知道該怎麼教小孩!?

尤其是像妍妍這種年紀的小小孩。

欣欣出生後,他也出現退化性行為。

就算會說,他還是會用哭的去表達。

我現在很捨不得修理她。

只能希望我有更多的耐心。

這只是個過渡時期。

我得找出方法。。讓妍妍聽話。

別讓人家以為我這當媽的只會修理小孩。

每次,我修理完。我會心疼。